2013年1月6日 星期日

2則1 星期三的課

午休時間, 針對這兩天書維改名睿光, 很不習慣~睿光睿光睿光, 叫我來上光的課程, 第一天就講了兩次, 第二天又再說"我昨天跟你講什麼, 要來上光的課程"

第一天還在反駁"敦煌養生操, 老師對身體很了解而且年紀大了, 以後可能不會教了, 機會很難得"
你還回人家說"那~我很好得了哦!!"

第二天我沒講話

逞~中午休息準備吃飯前, 抽塔羅牌來個2則1
"敦煌養生&光的課程, 對我個人最有益+再分別抽結果"


左, 敦煌養生 + 結果  => 儍瓜 + 憂傷
右, 光的課程 + 結果  => 覺知 + 內在的聲音
這麻明顯了吧, 擺明了一面倒偏向一邊, 無法抗拒得來上光的課程, 就是了
接下來敦煌養生是進入下一期繳費, 即然牌已經明明白白告知了, 就上光的課程, 等到週二再回覆吧!!

插花
早上原本要分組抽到的牌

晚上的晚餐
許媽媽準備豐盛的晚餐, 照片中只是桌面上, 爐子上還有酸菜白肉鍋, 廚房內還有大明蝦、花枝準備出菜, ~~好吃, 吃的飽飽飽

飯後還有睿光親自泡的咖啡一大杯, 另外一群人正在喝2大瓶燒酒由日本留學歸國和菓子老師&同學Emily來處理, 看電視的那一群啃芭樂, 許媽媽最後還拿出一大包餅乾

不忘提一下焦點睿光家的寶貝女兒【美金】小朋友, 很頑皮

感謝許媽媽豐盛晚餐
感謝睿光親自泡咖啡
感謝同學帶的水果、燒酒及梅子酒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