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

自己給封閉住

將自己給封閉住

對於靈氣部份
力量符號有保護身體的傷害、語言、情緒的衝突、心靈的打擊,還能將治療能量封閉
遠距符號有穿越時空的功能


有沒可能在一時情及之下
比如說:害怕靈魂出遊回不來而自我封閉住, 自己當時覺得雙眼正在看一個人後躺快撞到牆, 有一瞬間突然意識空白一下下, 完全不知道剛剛有發生了什麼事, 回神時對方已在坐好在笑玩笑了, 可是當時的臉是朝正前方, 而對方坐在左手邊隔著兩個人, 那是太在意對方
就算仍然繼續習修更高級次, 自己身體保護機制就會停留在有清理那個階段, 非後來學習的級次
不善於時間的管理,很會拖時間, 是我要面對的問題

不善於時間的管理,很會拖時間, 是我要面對的問題


比如說:半夢半醒之即,埸景一埸遊戲,突然害怕被追到、害怕被噗倒、害怕被抓到、害怕被處罰, 一時情及之下意念專注在使用1+2+3的符號,把自己硬拉回現實,從非常真實的夢境中醒來


對於光的課程
學習的心態, 害怕深層的清理, 我想有可能, 感覺得到頭部上方有能量的運作, 


對新的機會, 對新的人, 新的挑戰, 對新的事務, 對未知的事務, 恐懼與害怕不敢踏出去, 我要面對的問題


這兩週, 脊椎兩側摸到結痂的痕跡, 在排毒淨化吧
1/16背脊好養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