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26日 星期日

夢~~

夢~~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場景1

三個人 趴在著飲食老闆娘音響前, 翻看老闆娘的CD片及翻放的音樂

我走到門口的桌子, 天侯晴朗雲層很厚, 看著大樓看著天空, 突然間看到紅東東的太陽影子, 快速上昇在穿越雲層與雲層間夾縫露出非白金亮臉, 好漂亮, 從太陽中飛出一隻大鳥

呀~~這個美景, 沒有用手機錄影下, 可惜
準備手機期待再一次, 再次抬頭, 天空己經掛著兩個大太陽並排著, 好奇特

場景2
媽媽、姐姐與我搭火車
長長排椅媽媽坐著, 所有的行李都在椅子上, 我與姐姐都是站著

一位年輕帥哥問"你們都要回家嗎, 幹嘛站著"

我看看隔壁客人, 他都都是坐著的也, 我跟姐姐才坐下來

才坐下來就跑來一隻白白胖胖貓到我大腳上, 對我喵喵叫, 只能撫摸它的身子, 一隻小型狗走來我腳前靠著彎腰撫摸它頭, 汪汪趴在小腳上就撫摸的身子
其實不知自己能為他們做什麼, 只想到給靈氣

場景3
沒記起來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身體工作者是敏感的, 要懂得自己釋放不屬於自己的能量
陳姐擔任美容師應該也超過20年了吧, 很厲害的喔, 也不是什麼人她都接, 能量奇奇怪怪又講不聽的人或一直晃點的人, 只能說「先生緣,主人福」(台語)

20150711、0712、0718、0719-走在光中工作坊
光的課程 系列1 也就是初階四個級次, 一般在前三天就開始運作期, 7/11~7/19加上前三天+後一週, 果然是基礎很重要

平時床上公車到頭就睡的人, 這段時間驚然讓我睡得不安穩

當我閃到腰看完復健科醫生後, 有LINE給陳姐
 "被醫生唸說太放任自己的身體, 長期處在不好的狀態, 譲自己感覺不出狀況, 很早的舊疾不被重視, 今天只是累積長久的一個爆發, 問題不是在腰, 醫生橋了脖子後, 輕鬆了許多"
陳姐回給我"我是覺得妳是氣到才這樣的, 自己心情要放寬心"

一直不懂為什麼是脖子
一直不懂最近是有生氣、有擔心、沒睡好是沒錯呀!!

直到昨天下午去按摩身體, 陳姐直接接觸身體後
陳姐說"你整個身體都是氣, 做你做這麼久從來就沒這麼嚴重過, 怎麼推都推不動還要用到工具", "你很生氣, 生氣生到快要中風", "情緒傷脊椎","回家要靜心, 若沒有靜心至少躺在床上好好與自己身體溝通"," 明天週日去曬曬太陽吧"

當聽到"生氣生到快要中風"咦~~
這是好幾年的事也, 當時生氣到好像有傷到脖子、有傷到頭, 就那一會兒, 以為沒事也

翻翻以前記戴光的課程
行星三 紅寶石之光p.383「......脊椎是接受光的主要部位, 當身體改變時整合便從中產生」
行星六 紅寶石之光p.402「所有疾病的產生皆起於情緒 ...」

"情緒影響修行" 為什麼我會記得這句話

總歸一句話, 適時的生氣是可以, 這負面的能量不須緊緊抓住不放是要釋放, 不屬於自己的能量請離開請回到本位去

行星六 紅寶石 醫生的左手, 外在的醫生是助緣, 開始內在的療癒
行星五 紫色之光

感謝情緒 願意浮現出來, 就可以釋放
難怪米雪兒老師會希望我們會有一個持續的運動、瑜珈或跳舞, 原來是要有個出口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