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

抽牌 - 關系牌

與ooo之間的關係
業力占星卡
金星+獅子座+第四宮

金星Venus,天文符號:♀,我就是金星哈哈~金牛座的守護星
美好的、美麗的、情人、愛情

第四宮(家庭運),連結月亮與巨蟹座
關於家庭以及家人溝通,提醒與家人應對進退的態度,指的通常是原生家庭;父母親只要一方健在就算在內。晚年生活。我沒有不動產就不用說
真是有緣呀~我的太陽在第四宮,是發光發亮的所在之處,也就是說我該待在家裏嗎,說笑的啦

金星+第四宮,感覺上應該是在家裏當貴婦享受愛與美,日子過的舒舒服服,衣食無虞

獅子座7/24-8/23~~守護星太陽
喜歡表現自己、熱情開朗、受人注目領導型的星座,似乎與我這個低調不愛出風頭的個性大相逕庭,但是有人說我很閃爍,從外人的眼中又似很符合

亂亂講一通,其實是自己不會講

行星是演員(狀態的本質),星座是角色(展現的特質),宮位是場景(得到的力量與沖擊)

關係怎麼解呀
愛情/被別人看見/安心的力量

各個分開看,合起來什麼都不會
實際上明明就什麼都沒有、怎麼會解成這樣呢搞得像是親蜜的愛情關係,這三張牌看起來都很好,就大吉大利啦

一定要解釋成這樣嗎,連結到太陽月亮、金牛座巨蟹座都出來,簡直是一家人的嘛,明明就差了十萬八千里

好啦,喜歡人家啦!搞不清楚是「要」還是「喜歡」,因為「要」在個人解釋中帶有點控制的感覺

怎樣 要排時間嗎
巨蟹座 6/22-7/23
獅子座 7/24-8/23剛好兩個月,是要怎樣,不管不管了

因為愛,所以美麗
只是想「擁抱希望、永遠向前」單純的目標而已
酥脆金黃炸雞腿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07/26 愛情事件簿

終於鼓起勇氣詢問[思逸老師],業力占星卡抽牌
[問題是?]
[那你怎麼看?]
我與同事的關係

三張牌都是好牌
金星,美好的、美麗的、情人、愛情
第四宮(家庭運),連結月亮與巨蟹座,關於家庭以及家人溝通
獅子座7/24-8/23~~守護星太陽,喜歡表現自己、熱情開朗、受人注目領導型的星座
[嗯嗯]

可是人家不會解
行星是演員(狀態的本質),星座是角色(展現的特質),宮位是場景(得到的力量與沖擊)
[如果是一般關係就是蠻不錯可以信任的關係]
[金星獅子代表你們會有一種品味很接近或者對方走華麗路線的感覺,如果是姊妹滔就會一起變美,如果是曖昧關係就會常常感覺很來電]

我還蠻喜歡這個人
[然後會想要成為家人一樣的存在]
[因為是四宮]

只是像家人一般,所以不會有進一步
[要有人主動才行喔]

那應該是沒了吧
其實這牌我是3月份抽
有點久了
[喔! 真的蠻久的]
[不過獅子座正要開始,可以再看看]

是喔!!最近有直接詢問"他有女朋友嗎?"他回應"沒有噎不過我有喜歡的人了","妳快點找到幸福囉"
[喔! 那應該就是沒有了]
[這樣回答算是蠻明顯的,果然跟獅子一樣直接啊]

嗯,才想三張都是好牌,旦結果未必如預期
[好牌好在不是你想要的部分啊]

沒有留言: